喜欢写日常片段

【昊磊】一次曝光

论坛体,两个人被拍到酒后逛gai。都是我编的。全文2.8K~此时是2027年的春天.

 

【赵小六工作室昨天说的是日天和三石!!!???】

楼主懵逼中。

 

“20xx年x年x月x日 赵小六工作室:惊呆小伙伴的同性秘闻?敬请期待!午夜街头亲密互动~”

“20xx年x月x+1日 赵小六工作室:[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视频链接”

 

????说好的王不见王,你们却背着我手挽手拜堂????

 

1L

楼楼别激动,看完视频表示根本没料啊。比起张一山王传君那种被拍到亲吻男性友人的这算啥???

2L

emmmmmmmmm......我认同楼上的观点,但是这几张截图里面分明冒着粉红泡泡!!!

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昊磊SZD!!!!我的cp发糖了!!!!手挽手逛gai!磊磊的头还靠在昊然肩膀上!这朦胧的夜色这昏黄的灯光这空旷的街道这般配的眷侣!建议这位狗仔转行拍电影!我死了!

4L

心累,这已经是第N个震惊贴了,能不能统一讨论?另外,他们两个挺配。

5L

抱走昊然,正常朋友聚餐而已反应要不要这么强烈啊。

6L

抱走我磊,是一大群人聚餐,不要被营销号带节奏谢谢。

7L

路过,楼上两家粉丝连回应都这么配,蒸煮就这么锁上吧。

8L

顶楼上,这两家蒸煮赶紧锁上吧,再也不想看他俩粉丝在论坛吵架了!

9L 楼主

露珠逛了一圈微博回来了,热搜第一爆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

10L

话说日天和三石是怎么认识的啊?有人科普吗???

11L

不再卑微昊磊党来了!20150906快乐大本营20151016大牌对王牌请您了解!上B站看昊磊昊您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LOFTER昊磊昊相关tag让您一饱口福!

12L

啥?这两人这么早就认识了啊?看来我还是太年轻。

13L

我去搜了11L的综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未成年日天三石好可爱!粉了!

14L

建议本楼改名为“震惊!当今娱乐圈两大影帝不愿面对的童年!”哈哈哈哈哈哈日天还有脸这么圆的时候啊哈哈哈哈

15L

啊啊啊啊啊我也去看了哈哈哈哈渣渣画质挡不住他俩当年那种扑面而来的清新纯真可爱啊(捂心口)我能理解看了这些站cp的人了

16L 楼主

十五楼过去了为什么没有人讨论这件事本身???楼主在坑边犹豫到底要不要入股啊来个人踹我一脚!!!

17L

楼主放心跳吧。

“刘昊然turbo:他喝醉了我没醉。”

18L

楼上姐妹评论里还有!

“刘昊然turbo:当哥哥的总不能把他丢在路边吧[可爱][可爱]”

19L

姐妹们三石评论日天了!

“吴磊LEO:那我真是谢谢您[微笑][微笑]”

20L

我宣布昊磊BE了!!!你们看看!!!“哥哥”!!!哥哥知道吗!!!人否认了!!!就是正常聚餐!!!

21L

楼上唯粉姐妹好激动哈哈哈,大家对新生代ace关系好喜闻乐见怎么了

22L楼主

Deideidei!我就是喜欢看帅哥和帅哥玩儿!新生代就他俩老是搞什么王不见王明面上根本没互动!楼主去搜了论坛里的帖子全是唯粉互发洗脑包说他俩关系巨差互相看不顺眼老死不相往来的哈哈哈哈楼主想问姐姐们脸疼不疼

23L

十年昊磊党不请自来!诚邀姐妹们观看我圈糖点合集【链接】【路人游戏偶遇】【约饭偶遇】【中戏北电学生传言】【各大剧组八卦】!昊磊真的是真的啊!

24L

我曹,这私底下小动作挺多的啊,怎么舆论上这么对立啊

25L

这有啥,关系好不代表公司之间没竞争啊,我觉得很正常。我觉得他们两个就是好朋友吧,看前面说他们这么早就认识了当时圈里相像的人又不多很容易成为多年好友吧。还有楼上啥糖点我感觉真的是cp滤镜,我和我闺蜜也这样啊更亲密的都有。

26L

楼上这位姐妹好认真,合理怀疑是唯粉最后的倔强

27L

哈哈哈哈你好烦,姐姐们不容易不要拆穿他们

28L楼主

大家又聊到哪里去了哈哈,楼主躺床上反反复复地看这一分半的视频我曹好甜啊。日天帮三石整理帽子那温柔浅笑的侧脸是真实存在的吗呜呜呜呜呜,三石蹭日天肩膀那圆圆的可爱的后脑勺是真实存在的吗呜呜呜呜呜呜,说好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苏渣男和铁血真汉子呢????我要去B站补粮了!我为我曾经嘲笑过昊磊是邪教冷圈郑重道歉!!!Dei不起!!

29L

楼楼我也get到了呜呜呜你好会磕,微博上粉圈大爆炸毕竟昨天还在因为X导新片男主的料撕逼屠广场,现在超话里全在美图粉饰太平哈哈哈哈太jier搞笑了

30L

哈哈哈楼上说的是传闻中那个双男主刑侦片吗?这段时间我首页日天粉三石粉撕得昏天黑地一心想证明这个料是对方倒贴自己哈哈哈哈

31L

啊  我去补了一点糖  真他么的甜我这种cp狗竟然错过了这样甜美的cp我之罪过

32L

这样私底下喝酒逛街岁月静好明面上剑拔弩张你死我活的神仙cp哪里找?!!你们告诉我哪里找!!!

33L

别说了,我入坑。谢谢赵小六工作室拆穿这可耻的娱乐圈阴谋!!!

34L

别说了,我也入坑,差点被他们俩王不见王的架势骗到

35L

我没有cp滤镜,就想问问都这样了能不能让他俩一起演一部戏???我他妈已经等了好多年了!!!!

36L

吴磊刘昊然忠实观众顶楼上,真的太想看他俩一起演戏了

37L

附议

38L

附议

39L

附议

40L

你们说是不是因为他俩接了X导的双男主新片才会爆出来他俩破冰的啊

合理怀疑是炒作,时间也太合适了吧

41L

同意,什么柔情蜜意我看都是演的,这么简单的氛围营造我相信对这两位来说应该是随手拈来吧

42L

我觉得你们说的都有道理,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欣赏美丽的男孩们在一起!

43L

管他的老子先磕着

44L

弱弱地说一声你们看到开头酒店门口那一群人里有谁了吗?

易烊千玺[图片]

王俊凯[图片]

白敬亭[图片]

董子健[图片]

邓伦[图片]

吴亦凡[图片]

陈飞宇[图片]

欧豪[图片]

45L

???楼上姐妹火眼金睛!辣么糊的两秒钟你竟然都给认出来了!

既然这样我宣布磊白、留白、昊健、磊千、昊千、昊凯、磊凯、磊鱼、昊鱼、昊欧、无情无义、无与伦比都是真的!

46L

我去比对着看了好像是的诶好厉害,话说他们这么多人聚餐是要干嘛?有啥大事要发生了吗

47L

刚从微博回来!热度降的差不多了现在热搜第一是Y导演的献礼大片官宣,底下一行小字差不多就是你们拔出来的这些人了

48L

等于说是剧组会餐?糖度-1

49L

不对,看了这么久我还是没搞懂日天三石关系这么好为什么这些年很少铜矿啊

50L楼主

楼主补课回来啦,大家都好厉害,回答上面问题,当红演员之间还是避嫌的好,而且他们两个公司之间竞争是真的没停过,为了少点热度吧,毕竟两位老师除了拍戏是真的低调。我在坑底躺好啦,期待新片有对手戏!期待有更多的日常露出(当然啦全凭两位老师愿意)......

希望两位继续演好戏当好盆友!!!

 
 ———————————————————————
  

看到这里刘昊然长舒一口气,下一秒就被经济人拿合同照着背上来了一下,“祖宗,你俩小心点吧,幸好没拍到更劲爆的画面了要不然真的说不清楚了。”

刘昊然不以为意,“有啥,我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俩是一对。”

“祖宗!!!说好的等以后退圈了再公布的!!!还要不要工作啦!!!”经济人这几年一直担惊受怕。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答应过的不会反悔的。”

“这就对了,你不为自己考虑也要多想想你家那口子......”

刘昊然接了个电话,看了经纪人一眼示意他等会再说,转为用一种甜腻的语气跟对面说:“怎么啦乖乖?我聪明吧,你看我几个字就搞定了。明天啥时候去试装啊?我去接你吧?哎呀拍啥都被拍到过了再拍点也无所谓嘛~我明天早上就去接你啊今天你就好好陪你妈,哦哦哦咱妈咱妈......”

经纪人看着刘昊然又笑出柴犬脸,突然想联系赵小六问问是不是刘昊然安排他们去拍的八卦。

评论(18)

热度(3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