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写日常片段

【昊磊】论坛体:向往的生活

全文3K+

时间线在上个论坛体之后,两人主演了一部刑侦题材的电影,上向往的生活第N季宣传。


主题帖:所以为什么论坛里还这么安静?日天三石这是到了营业期了吗为毛我看见画面里全是粉红泡泡?


这一期向往的生活真的......好甜......


1L

楼主别说了,从不开麦的纯粉冒死透露现在粉丝群里一片寂静,全在小群里啊啊啊。我哭了,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因为我他妈也觉得甜,草。

2L

抱抱楼上,cp粉表示不敢开贴讨论,我们群现在在讨论如何堵柜门,草。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大家,路人表示没什么啊看着非常和谐!这一季到现在为止最好看的一期!大家都很熟聊得开,太喜欢这种气氛了!不过看你们这么一说......他们两个好像是很甜诶哈哈,两个人下午去插秧哪里带个草帽穿着背带裤一样的下田装备好可爱啊好像回到了十八岁

4L楼主

【动图】(刘昊然站在田里伸手扶吴磊下田)

【动图】(两人弯腰边干活边说话)

【动图】(吴磊伸手在刘昊然鼻尖抹了一点泥巴)

【动图】(刘昊然抢先上田埂伸手拉吴磊上去)

我不知道说啥......老话吧,眼神是不会骗人的。本人宣布从今天起我就是十年昊磊粉了!

5L

哇!还没来得及看节目!这也太甜了吧!平时都是看吴磊在各大晚会上扶人第一次看有人扶吴磊诶,我去看节目了

6L

可不是,尤其是四楼P4我寻思这日天也太宠了吧,三石那一身腱子肉在他眼里仿佛不存在

7L

我天,日天有对别人这样过吗????

8L

昊然不炒cp的,平时和合作人都很注意距离

9L

那现在是要开始炒cp了吗?日天站在田里伸手哪里他的眼神好温柔啊呜呜呜三石抹泥巴哪里好可爱啊日天突然瞪大的眼睛呜呜呜这真的不是大狗狗吗好可爱啊

10L 楼主

【动图】(彭彭起床画面角落里窝在一起的两人)

【动图】(两头乱毛并排洗漱的两人)

【动图】(帮黄老师准备早餐的磊磊)

【动图】(和何老师一起出门遛小柴的大柴)

【动图】(遛狗回家四处找人眼神锁定吴磊后才开始拖鞋的刘昊然)

球球大家去看节目!!!!!!!!!!!!!!!!!!!!!!!!!看完我们一起磕糖好吗???????????我已经快疯了边哭边截图!!!!!!!!!!!!!老娘已经很久没嗑到这么美味的cp了!!!!!!!!!这他妈老夫老妻既视感老子到底错过了什么啊???我对天发誓他们两个是真的!!!!!不是习惯谁他妈能做到挨这么近一起洗漱不磕磕碰碰还他妈能如此自然的找到对方空档快速完成自己的事情啊???还有六元你只是出门溜了个弯你媳妇儿不会跑的啊要不要这么想啊我都脑补你回来看到吴磊转头松了口气了???合理怀疑节目环境以及熟人让他们两个暂时放松了警惕结果被八百台摄影机事无巨细地记录了下来!哼!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我已经完全洞悉了事情的真相!

11L

楼主你冷静,朋友之间很久不见亲热点不奇怪吧?你说的一起洗漱啥的......他们一个剧组四个月有点默契不是很正常吗?

12L

【视频】楼上请看,我调亮放大了一下,彭彭起床这儿刘昊然就被弄醒了,然后他只是手动了一下,你看看他在干嘛

13L

......我他妈

14L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笑出了声,第一次直面暖阳姐姐气急败坏现场(捂嘴笑)

15L

所以12楼是在干嘛?我怎么没看懂?

16L

我来了我来了!!!你看刘昊然像不像是想把旁边的人揽到自己怀里然后半路又住手改为给旁边的人提了提被子

17L

虽然不知道你前面脑补的对不对但我看到了刘昊然给吴磊提被子

18L

刘影帝牛逼,他在我这儿一直是不好接近,喜欢和别人君子自交淡如水的那种人诶。这种自然而然的男友力散发是怎么回事啊

19L楼主

对啊对啊你们说的都好对,cp感就是很奇妙啊,六元朋友也挺多的啊但我感觉他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根本不这样!!!我之前在B站开留白昊凯昊千视频比较多,想嗑真人cp吧找到的粮都挺没味道的,就普通男生之间的友谊啊,甚至有一种相当对方爸爸的强烈直男既视感哈哈哈然后我就只在B站看看视频了。结果!!!!我刚去补了昊磊的课,他们怎么能小时候就这么甜啊!跟今天节目一对比那感觉还真的没变过,不,应该是更甜了,刘昊然一如既往的宠,吴磊一如既往的娇。我的天我反正从来没看到过他们两个在别人面前是这样的。这他妈还不嗑吗姐妹们???

20L

楼主说的对,我比你早入坑一点,楼楼你可能错过了一个帖子【链接】,这个是他们电影之前的一次八卦新闻楼,楼里最后猜是为了破冰合作放的私下关系好的消息,不管怎么样我是觉得在这之后他们两个在台面上是比之前好多了。补了很多课,今天看了节目又在为绝美爱情流泪,真的真的太喜欢他们之间那种时间熏染出来的亲近与无处不在的契合了,啊......以上都是我自己的yy!【柜门还是要堵的,这两个男人真的好可怕

21L楼主

哇!!!谢谢姐妹指路!!!当时我在准备考试那段时间没上网还真不知道。我之前还真的是因为他们两个粉丝啊营销啊什么的搞得好像水火不容的样子不太care这对cp来着。刚去小补了一下课我曹那句“双方粉丝撕得最厉害的cp最真”原来真的有道理哈哈哈哈哈哈

22L

诶,插句题外话,他俩粉丝呢?咋这楼都到这了还没人来空瓶

23L

......都忙着自闭

24L

忙着思考人生

25L

哈哈哈抱抱姐妹们理解理解(笑哭笑哭)建议就看做营业不要往心里去这样会好一点,他们再怎么也不会一直公开这样吧

26L

nsdd

27L

【动图】(刘昊然站在田里伸手扶吴磊下田)

我又在品这张图,刘昊然伸手的样子真的好像要奖励的幼儿园小朋友啊,吴磊第一时间感觉有点惊讶,然后马上笑了笑递出自己的小手手我曹

28L

对!我看的时候就感觉这个场景说不出的可爱!哇,你就是我的奖励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

29L楼主

更牛逼的来了。有粉丝闹到官博去说他们乱剪辑带节奏,然后......

【截图】青芒剪辑师:(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我发誓我已经剪得很克制了!!!我尽我一个直男最大的努力剪得不暧昧了啊你们怎么这么会脑补啊是我技术不行了吗(大哭大哭大哭)

这条微博已经删了,但是我还是要说出那四个字:阿伟死了!

30L

什么???这就够齁了还有不能播的???一人血书会员加长版里都给我发出来

31L

@迷惑行为大赏

@我的cp请学学别人好吗

32L

我去看完节目回来了呜呜呜我真的好爱向往的生活啊看着大家饭后一起瘫在一起聊天玩沙雕游戏真滴快落

呜呜呜他们聊剧组日常的时候刘昊然一直在说吴磊怎么怎么牛逼怎么怎么辛苦还说剧组有一次差点出了威亚事故把大家吓死了(这个没说当事人但是我没看错的话他眼睛要比之前湿一点点,合理猜测......)在他说的时候吴磊一直在画面角落里看着他眼睛都没眨一下(我看了三遍真的没眨,虽然真的已经快出画了但还是被窝发现了吧)镜头转到吴磊他才眨了眨眼睛笑嘻嘻地说什么“我们谈好的商业互吹是这样的吗我好像准备不足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是的是的哈哈哈沙雕本质尽显,大家本来都安静下来感觉何老师都要升华一下演戏不易了结果大家一下子都笑瘫

34L

日天整个人飞出地毯我是没想到的哈哈哈哈哈,小H赶紧跑过去用嘴巴筒子戳他,他一把抱住小H 把人家狗子rua的嘤嘤嘤

35L

对对对超级可爱!黄老师在一边老神在在看了半天突然来一句“你别说昊然是真的挺像柴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留了日天和小H的合照

36L

哇刘昊然真的好大方啊吴磊说他每天晚上都请全剧组喝奶茶

37L

周董申请进组

38L

然后刘昊然反手一句“他连打扫卫生的阿姨名字都记得”哈哈哈哈哈

39L

我的天,他们两个这样子真他妈像在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宝贝

40L

楼上你说得对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吴磊说了是商业互吹了但是好真情实感啊看得出来刘昊然是真的在心疼吴磊

41L

建议粉丝别堵柜门了,他两这架势是要把门拆了

42L

瑟瑟发抖(捂脸哭)球球等四十岁之后再谈这件事好⑧好

43L

楼上出现一位放弃挣扎的粉丝!!!抓住~~

44L

日天老粉真的早就很佛了,就希望孩子好好拍戏让我下班有东西看,其他的他开心就好啊(我看他是挺开心的.......)

45L

老磊迷同感,好好做人好好工作,其他的......开心就好......(还是觉得自家白菜被猪拱了而不是出去拱白菜有点点气)

46L

对不起啊宝宝你每次和这位哥哥铜矿就......就很软......阿妈也站不了你攻(捂脸哭)

47L

不是?????????????大家已经放弃挣扎了吗???????????

48L

纯路人,进来完爬楼觉得只要这两家粉粉随蒸煮不要天天吵吵闹闹屠论坛了

49L

(委屈对手指)就是想到就算是营业期也还要持续到年底想到每天要被自家哥哥发狗粮就很委屈但也不敢打他只能偷偷吐槽这样子(憋泪)

50L楼主

大家多多支持节目多多支持电影呦~~~~~~~~~~(想要cp补习资料请私聊我!)


ps:剪得很克制这个梗来自于声入人心云次方2333但我相信每一对真cp应该都有这样的逼死剪辑师的能力233333

评论(22)

热度(5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