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写日常片段

【昊磊】论坛体:明星大侦探

写在前面:4.5K+为了自己爽的产物!!!祝大家520快乐~~!

主题贴:明侦更新了!有人来讨论吗?~

楼主刚看了二十分钟,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嗷嗷嗷!第一期是双北山花昊磊诶我滴老天鹅,开场我就尖叫了十分钟!

我继续去看了~姐妹们来讨论呀~

1L

沙发我的!我先把话放在这里!我的cp都是真的!

2L

敢问楼上说的是双北还是山花还是昊磊

3L

我感觉一楼是“我全都要”

4L

又有日天吗?那我不看了

5L

???楼上杠精出没

6L

有一说一,日天本来就不适合这种娱乐局,他太严肃啦~

7L

emmmmmmm......不知道是不是我开启了cp滤镜,今天的刘柴依然爱表现,但是好可爱

8L

同意楼上,为了山花去看的,十分钟已经被昊磊喂了狗粮

9L

还没下班的我求求姐妹们给讲讲!!!!

10L

也没啥,就最开始自我介绍的时候他在跟三石咬耳朵“你跟哥说实话,今天是不是你哥都一定保你”

11L

???他有毒吧

12L

这发言散发着霸总的清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吴磊说啥吴磊说啥

14L

三石盯着他笑了笑没说话,到他自我介绍的时候直接甩了一句“我宣布我从现在开始怀疑刘昊然并将一直对他进行重点关注”

15L

撒老师一脸懵逼问他为啥哈哈哈哈

16L

啊啊啊啊磊磊好甜!笑的眼睛弯弯的说因为刘昊然刚才在拉拢他哈哈哈哈哈哈

17L

大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拉着小白走了——“得了,合着没我们啥事儿呗”

18L

不行了我有画面了哈哈哈哈哈

19L

关键是刘昊然一直看着吴磊一脸笑得稀烂

20L

20楼了竟然没人讲今天的设定!!!
案子发生在云端世界!天使帝国!六个人都是天使!
何管钱,撒厨师,刘园丁,吴将军,白司机,巍国王,死者是王后甄心。

21L

盲猜有人堕落成了恶魔

22L

楼上你真棒,可能还不止一个

23L

我看到一轮搜证了!日天今天怎么回事!一直跟着吴磊一边找别人的证据一边对吴磊碎碎念说一定不是自己不要怀疑他啦
“你看看!魏国王发现甄心出轨!一定是情杀!”
“你看!何管钱联合甄心亏空国库!一定是杀人灭口独吞好处!”
“你看!我就知道白司机和魏国王之间不简单!他们和甄心还有合影!一定是白司机爱而不得痛下杀手!”

24L

咦…鸡皮疙瘩来了…小年轻能不能注意一点?

25L

他们两个感觉有年头没同框了吧,感觉还是跟以前一样亲热默契啊

26L

楼上是不是老粉!!!!真的感觉和十八岁十六岁那年一模一样!眼里的爱意甚至更胜一筹!

27L

???你们在说啥???
不过我就奇了怪了日天今天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真的好像一直大狗狗哦后期这个耳朵尾巴p的真的绝了哈哈哈超绝可爱

28L

楼上说的是日天找到证据之后大喊“磊磊磊磊磊磊!!!!快来看!!!”然后自己跑好远过去找吴磊的辣个求表扬眼神吗哈哈哈

29L

还没到山花part吗?

30L

撒老师和昊磊搜证,何老师等会儿和山花搜证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正看到撒老师好奇刘昊然找到啥去他俩哪儿看,结果是刘找到一张节目组给他和吴磊p的童年合影
不过真的好乖啊两个小汤圆!节目组公然ooc!不是说十多岁才相遇的吗这两个小汤圆有十岁吗???

32L

吴磊一脸无语哈哈哈哈还要捧场“哇哇哇好厉害”哄刘赶紧干正事儿

33L

得了吧!被我抓住了!吴磊转身就把那张照片揣进了口袋里!!!

34L

刘柴也发现了!!!!!他在吴磊背后偷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天下第一真!!!!!!

35L

终于看到撒老师和刘昊然共同破解密码锁发现天使堕落的线索了

36L

这集设定真的好杂糅233贪嗔痴恨爱恶欲都来了

37L

得,这是得东西方神话加儒释道全来是吧

38L

你别说,刘昊然在犄角旮旯里扒拉出何管钱是东方帝国来的,本名叫何貔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撒老师在刘昊然的梳妆台抽屉夹层里发现了甄心使计让他妹妹堕落成恶魔导致他妹妹被处死的往事

40L

卧槽,这么早就出杀鸡了感觉可能不是日天了

41L

难兄难弟来了,吴磊在刘昊然的衣柜夹层里发现了自己失忆的诊断报告?

42L

吴的诊断报告在刘的衣柜夹层里?

43L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

44L

哈哈哈吴磊满脸问号

“刘昊然刘昊然!!!”
“来了!”(从远处窜出一只柴)
“我失忆了?????”
“啊?????”

(刘昊然看到吴磊手里拿着报告苦笑着挠了挠后脑勺)
“你怎么这么早就找出来了啊!我专门让他们藏这儿的!还以为要第二轮才能被找到…”

(吴磊一脸“我看透你了”的表情)
“得了吧,我就随便一敲就发现了同款夹层,你是有多喜欢在衣柜里藏东西?”
“哈哈哈哈哈刚开始不知道你要来,要不然我才不放这儿”

好了好了我不想码字了,边码边酸,我已经被酸死了,你们自己看看这是什么对话!

42L

我算是知道他俩为啥这么久不同台了

43L

我是他俩公司我也不让他俩同台,刘根本藏不住东西

44L

???????怎么突然又盖棺定论了???????不兴是别人关系好吗????两个男孩子一走近就是搞基到底是什么风气????

45L

哎呦楼上别上纲上线嘛,大家就是图个乐

46L

就是!!!!不许我喜欢看漂亮男孩在一起吗??????

47L

别吵了!!!!让我们来分析分析这段对话!!!!你们不觉得这说明了!!!!吴磊非常了解!!!!刘昊然的衣柜!!!并且还在相似位置发现过刘昊然藏的东西吗????

48L

楼上正解,你们过过脑!可怕不可怕!

49L

憋说了,再说就是同居已久,知根知底

50L

我已经脑补到刘自己在衣柜里藏私房钱被逮住跪键盘了

51L

我又有画面了啊啊啊

52L

后来呢后来呢

53L

剪辑没讲他俩后来的对话了,估计还是想吧悬念留后面

54L

山花来啦!!!!互怼小剧场又开始啦!!

55L

小白翻到甄心出轨大臣的证据
“呦,节目组这次终于知道换了一个人带帽子”
大勋突然从后方出现哈哈哈哈吓死我了
“你好好看好好瞧~对不起我的人下场都不好”

咦~~~~~

56L

这是敲钟!我听出来了!

57L

姐妹们好好看好好学!老夫老妻也需要时刻敲打!

58L

楼上老夫老妻什么鬼…最佳损友好不好!(倔强

59L

说句题外话,山花真的可能是辣种我们就是毫不掩饰,别人看习惯了反而不觉得他们是真的了

60L

那昊磊就是一同框就是天雷勾动地火无法解释👀满腔情爱控制不住自己的小年轻情侣!

61L

bingo~

62L楼主

开始集中讨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人血书以后昊磊绑定上节目!太有梗了!将刘昊然暴露在含有吴磊的环境里你将得到一只又聪明又黏人又有梗又傻气冲天的柴犬!

63L

我还没看到这儿!!!!等等我!!!

64L

同意楼主!
刘昊然企图贿赂何老师少讲点自己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理由还是不能破坏自己伟岸的大哥形象

66L

何老师哈哈哈哈哈哈
“昊然,你要记得自己现在是一名园丁👀人磊磊现在是帝国的将军,你入戏一点好不好😂”

67L

刘昊然开始撒娇!

68L

除了在戏里我好像没怎么看过刘柴撒娇诶!谢谢吴磊!我马上去看节目!

69L

那楼上你是来着了,在本期节目中您将看到:

刘昊然为了让吴磊不要针对自己对吴磊撒娇
刘昊然为了让节目组给自己多p几张两只小汤圆的照片对节目组撒娇
刘昊然为了让何老师理逻辑的时候帮自己降低嫌疑对何老师撒娇
刘昊然不想说出吴磊失忆真相对众人撒娇

……

等无数处柴犬撒娇场面

70L

哈哈哈哈楼上总结的漂亮!刘昊然!你也有今天!
你告诉我为什要一脸傻笑着看着人家三石讲证据?人家在怀疑你诶!

71L

哇!这个故事线!

吴将军是东方帝国遗落在外的皇子,幼时被刘园丁兄妹救助一同回到西方帝国(已进入国家自动获得天使翅膀这个设定2333),刘妹因为美貌被甄心妒忌霸凌反抗却被设计意外堕落为恶魔被帝国处死。

吴将军刘园丁参军想成为帝国中流砥柱为妹妹报仇,吴将军在对地狱的战争中立功但意外失忆。

回到西方帝国后刘园丁急流勇退做了一名园丁(但可能是想潜伏在皇宫内找机会报仇)。

甄心(已被发现是恶魔)其实是地狱送来西方云端帝国和亲的,魏国王和她是政治婚姻。但是西方帝国不想被别人知道自己的妥协所以没有对外公布。

白司机和魏国王是竹马竹马,知道他一直受制于人过得很苦闷,在日记里表达了自己想要为他排忧解难的意愿。

何貔貅是东方帝国来的,做财政大臣为的就是从内部瓦解魏国王的国家,所以和甄心一起作空国库。

撒厨师除了被发现和何管钱来往密切现在还看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72L

撒撒哈哈哈哈“何!你!你和我套近乎根本不是因为什么志向相同!只是为了来厨房吃东西吗!!!”撒撒你冷静!他是貔貅不是饕餮啊😂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在撒撒的大腿上这一个惨字

74L

失忆吴将军现在慌的一匹他啥都不知道

75L

我保持怀疑!不过刘昊然太可爱了哈哈哈他让吴磊叫声好听的就告诉他是怎么回事😂

76L

这题我会!!!叫老公!!!

77L

克制!!!!!!!(我也想听

78L

第二轮搜证好欢乐啊这六个男的好吵🙉

79L

实力怀疑他们一人长了五张嘴

80L

刘昊然又打开了一个密码锁!但是他叹了一口气说为什么是山花的秘密通信不是他和吴磊的?????

81L

求求别骚了!!!!!!!我不想入坑啊!!!!!

82L

山花联合计划干掉甄心诶

83L

虽然事出有因但是还是要说一句!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84L

哇!刘园丁已经堕落了!他的羽毛是漂白的!😂🙉

85L

刘昊然的表情好委屈哈哈哈哈哈哈

86L

三石日天太可爱了吧我滴天
三石找到日天堕落证据之后都没有声张诶
过去找正在搜证的日天两个人蹲在撒的床边说悄悄话😂

87L

哇!吴将军在战场上是为了救刘才失忆的!但是这是刘的圈套?刘从恶魔方知道了吴其实是东方来的人但是不想与之为敌所以和恶魔交易抹去吴磊的以前的记忆?

88L

这什么操作?吴还以前知道自己是东方的人吗?

89L

他知道啊他十几岁才被刘捡回去的,他一直没说,我觉得可能被捡也是设计的就像何一样潜入天使帝国

90L

哇!!!!!!!!!吴没有失忆!!!!!皇族果然流批啊恶魔的方法对他没有用👀
吴说自己一直在将计就计想看看刘想做什么

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柴眼睛突然放大一倍

92L

憋说了刘柴快哭了😂自己复出这么大代价结果啥也没做成

“我要跟你绝交!”柴柴怒吼

93L

吴磊赶紧摸了摸刘然的手臂也太苏了吧?顺毛~

94L

没眼看,日天嘴里说要跟别人绝交,你手倒是给我收回去啊!!!被顺毛顺的一脸享受是怎么回事啊???

95L

吴说自己刚开始被派来天使帝国是为了为吞并做准备的,但是这些年在天使帝国的经历尤其是刘兄妹的一众天使让他知道了天使们本性善良与世无争,向东方报告改计划为监控。当兵除了想帮刘妹报仇之外还想去地狱看看能不能为东方所用。

96L

撒撒的故事线被大勋翻出来啦!
感天动地兄弟情!撒发现了何与甄心的勾当!但是想帮何隐瞒!

97L

得,我看懂了,这个故事里面所有人都像保护对方👀

98L

你说的对,从大勋那儿还发现了甄心因为白和他走的太近想弄白,大勋也要保护白😂

99L

所以甄心是喜欢魏的吗?

100L

我觉得只是占有欲吧,她一个地狱公主从小被娇宠长大,来了云端之后还一直因为不能公开身份的为把柄为虎作伥,魏还只能对她予给予求。

101L

懂了,是“我的东西我不要别人也不能碰”心理

102L

刘柴突然入戏哈哈哈哈哈怪不得一直在讨好吴原来故事里真的做了对不起他的事👀在一边儿卖力展示自己的黑翅膀😂

103L

三石被柴逗笑啦!还问按这个设定刘柴以后也不能留在天使帝国了要不要跟他回家!

104L

“那你要跟我回去吗”
“好呀好呀!”

105L

刘柴闪亮的大眼睛告诉我他无比开心

106L

哈哈哈哈哈刘开始更卖力的找证据破案了
白问他咋了
他说“我要赶紧破案然后跟着吴回家”

107L

小白给了自己一嘴巴子哈哈哈哈哈哈
心里一定在想“我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108L

暴击X10086

109L

还是要感叹大家都好适合天使造型啊



白衣少年我真的可以

110L

悄悄说三石白翅膀日天黑翅膀站在一起真的好配

111L

气氛好辣!

112L

对对对!!!我就说为什么为看他俩站一堆脸在发热!相望的眼里全是“下一秒就要亲你”的电波!

113L楼主

本楼就不剧透凶手是谁啦~给看帖的各位留个悬念~感兴趣的欢迎去看节目呀~希望这六个人一起多录几期!!!

评论(33)

热度(47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