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写日常片段

【弘杨】吵架

ooc预警,平淡生活日常,矫情,带一点点卓玮

4K+

以前高杨以为他们两个这辈子也不会吵一次架。

在国外也有人发过黄大制作人的花边新闻给他,他通通直接转给黄子弘凡本人让他好好解释。

他接受解释这件事情就翻篇。黄子弘凡每次都能解释的很好。

高杨不知道这种事情亲眼看到和听别人说的感觉是如此的不同。

不同到高杨一个人在酒吧对面的树下默默淌眼泪,半晌打了通电话给代玮。

“他上个星期把戒指丢了,你说他挂脖子上的能丢哪儿?”
代玮到酒吧的时候高杨已经喝高了,眼神朦胧的端着空酒杯问他。

“也许他真是不小心呢,你好好问他,真不小心你也别太在意。”代玮看他这样子也不知道自己劝了他记不记得。

“代代…”高杨陷入长久的沉默,“我今天来这个酒吧接他,w搂着他上车了,那链子就在w脖子上。”

代玮不了解具体情况只能让高杨往好处想,“那黄子是喝醉了吧,你就该直接上去把人截了,等会儿人给你送回去你又不在家。”

“今天有个家长来办公室闹,说这么贵的学费没把他家孩子教好…好说歹说终于骂骂咧咧地走了…”高杨慢慢趴在吧台上,“好累啊代代…”

代玮没看见高杨在黑暗中的眼角缓缓流下一滴泪。

最后代玮把高杨送回家,黄子弘凡开的门,代玮看着他不像是喝醉的样子有些诧异,看着他将高杨扶到沙发上之后但还是对黄子说:“今天有人到音乐教室闹事儿了,委屈着呢,你好好哄哄。”

代玮不知道该不该跟黄子说高杨看见他和w暧昧的事儿。
高杨刚才在酒吧里坐到酒醒了一半,就交代他别说,他自己问。

担心之下代玮还是告辞了,黄子弘凡说送他,代玮赶紧阻止,“别了别了,你也喝酒了送啥呀,仝卓有房子就在你们对面你忘啦,我去哪儿睡一晚。”

黄子弘凡送走了代玮才反应过来,他怎么知道自己喝酒了?

转头一看高杨半醉半醒地在茶几上泡茶喝,“宝宝你醒了啊。”
高杨不说话。

黄子在他旁边坐下搂住他,“怎么啦?谁惹你不开心,说来我听听。”
“你戒指到底掉哪儿了?”
“啊?”黄子弘凡有些摸不着头脑,不是说音乐教室今天有人闹事儿不开心吗。

“黄子弘凡,”高杨很久没叫过他的大名了,“我现在觉得自己以前有些时候是在受欺骗吧。”

“宝宝?你在说什么?”

“黄大制作人那些绯闻,也不全是捕风捉影吧。”高杨喝了一口茶,撂下玻璃杯磕的茶几发出清脆一响。

“高杨你不相信我?”黄子弘凡感到非常莫名其妙。

“我相信你什么?信你求老子跟你过的戒指挂在别人脖子上是意外?还是信你去跟其他人搂搂抱抱是为了工作?”高杨抬头冷冷地看他。

黄子弘凡这才知道为什么代玮知道自己今晚也喝了酒。
但是他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解释这件事。
自己局里喝醉了被w摘了链子要挟包办专辑加炒绯闻这件事也太蠢了。
今天不过是一个公司聚会自己喝到胃痛,她又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用戒指要挟自己上她的车。

黄子弘凡发誓他胃痛缓过来之后就立刻甩开她了啊。

“我…”
“我在你面前了所以不好编谎话了是吗?”
“这事儿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子的!…哎呀你先告诉我你看到了啥,我都能解释的!”

高杨对黄子弘凡到这个时候都不知道主动交代的行为感到失望,真的是自己以前太纵容他了吗?自己问就说,自己不问从来不主动提。好,这次他偏不说。

“你做了什么你自己清楚。”高杨起身往卧室去。

黄子弘凡慌乱地抓住高杨的衣摆,“宝宝,那戒指真的是不小心丢了的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到了w手里,今天我胃痉挛他又不知道从哪儿出来说让他送我就还戒指!你别这样啊高杨......”

“我累了我要去洗澡,明天大家清醒的时候再说吧。”

“高杨你什么意思?老子说这么清楚了还要耍脾气是吗?你天天压力大我又好到哪里去?你不要这么自私也考虑考虑我行吗?”黄子弘凡晕乎乎的脑袋里只剩下委屈两个字。

 

这半年两人都太忙,每天早出晚归,出差更是常有的事,很多时候他回来高杨已经睡下了。等他好不容易有空高杨有多半在忙音乐教室的事儿,这类的培训机构刚开始都很难,高杨自己攒的团队就那么几个人要应付这么多事确实不容易,这半年仅有的独处的时间大半黄子弘凡都在顾虑着高杨的精神和身体两人都做一些放松的项目,看看音乐会看看电影,去做spa泡温泉。

黄子弘凡甚至都不记得上一次的情事是什么时候了。

但是两个都半醉的人哪能想这么多呢。

高杨愣在卧室门口,同样委屈的要死,他听到代代跟黄子说了他在音乐教室被人为难的事。

黄子弘凡却只想让自己不要闹脾气了。

嗯,是,他高杨在黄子弘凡面前只会耍脾气。

高杨觉得自己再跟黄子弘凡共处一室绝对会哭出来的,那也太难看了。

高杨背对着黄子尽量控制自己的声音不要颤抖,“我今晚去代代家睡。有空再聊聊吧。”

......

“他没留你?”代玮听高杨说完第一反应就是黄子弘凡竟然没留他。

“留啦,但是我想走还能让他留吗。我在呆家里还不知会说出什么伤人的话,算了吧,不想吵架。”高杨低着头坐在沙发上。

“其实你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我还从来没看你们这样。”代玮有些感慨。

然后他一转头就看见高杨在默默地流眼泪。

“卧槽高杨别介,咋啦。”代玮手忙脚乱地给高杨找纸巾。

“我也不知道,就今天去找他的路上心里就一直很难受,想着早点见到他自己能好受点才去的酒吧接他,哪知道这一晚上都是些什么事儿啊。他也跟我解释了但我不知道怎么的就是觉得每句话都是漏洞,不想跟他讲。结果他就说我自私说我耍脾气,我......我都好久没跟他好好聊过天了感觉已经不知道怎么跟他说话了。”

“好啦好啦,你们就是这段时间太忙了缺少沟通......杨啊你先睡一觉,明天你还上班儿呢,明儿下班了跟他好好聊聊。”

高杨觉得代玮说的有道理。

但他还是不知道从哪儿开这个头,两个人在一起也快六年了从来都没有像这半年一样,好像从各自的生活中缺席了一样。高杨想起黄子弘凡事业刚起步的那两年,忙成狗他们两个还天天打十分钟电话聊天,怎么这住在一起反而还缺乏沟通了呢。

是激情不再了吗。

高杨坚决否定,他们明明这样深爱着对方。

黄子弘凡今天一天都在办公室里走神,今早他是从沙发上醒过来的,醒过来之前还在做梦梦见高杨不要他了。

我的天,惊天噩梦。

他到了公司才想起来他们昨晚吵架了。

挺奇怪的,他们两个从来没吵过架的,什么事是说不清楚的呢,说清楚之后再来一个深深的吻,完美。

怎么就吵起来了呢,他这个嘴啊,还说了那样的话。

微信对话框的的字打上去又被删掉,黄子弘凡真怕自己发出去一段话却发现自己被高杨拉黑了。

到了下午要下班的时候仝卓带着w来还戒指外加赔礼道歉。

黄子弘凡在他们走之后想着仝卓那戏谑的笑容又是头痛,还是自己不够狠不够果断让人家以为自己好欺负。不是没想过直接找仝卓帮忙,但是这事儿真的太傻了真不好意思跟人说。

算了算了,哄高杨要紧。

高杨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黄子弘凡发的朋友圈。

“老子再说一遍老子就是个gay而且老子有爱人了,老子恨不得昭告天下!所以不要觉得能拿这件事情来威胁我。请各位记住。”

配图是好多年前他们俩小范围公布恋情的那张戴着戒指牵手的图。

原来已经这么久了,久到他自己都找不到这张图了,也不知道黄子弘凡哪里刨出来的。

晚上高杨还是回了代玮家,一进门仝卓也在。

三个人开了一瓶仝卓从巴黎带回来的葡萄酒。

东拉西扯至酒过三巡,仝卓拉着代玮的手,聊起了一些高杨不知道的事。

他说:“我还是要感谢黄子。不是看着他,我没这么大的决心转行。”

他说:“黄子一直想当个创作歌手,但最后还是选择走幕后。他是不想你们两个以后承受不该有的压力可以更自由自在的在一起。”

他说:“你别生气,我当时问他值不值得,他没有任何迟疑的跟我说值得。说这辈子能跟你长相厮守是他最大的心愿。”

仝卓迟疑了一下,还是继续说:“你的事业,他这半年多扛了不少跑了不少关系帮你宣传。他就是知道你要强又怕你累着,我感觉这半年你们两个都在硬抗。我觉得你还是多考虑考虑上次m公司提的合作案。”

高杨举起杯子跟他们两个碰了下,“这次多有麻烦了。”

代玮赶紧说:“说这些干嘛,你们好好的就好。”

黄子弘凡今天逃班在家里待命到十一点终于接到仝卓让他上对面楼接人的电话。

“是阿黄来了吗?”黄子弘凡一进门鞋都没脱就听见高杨的声音。

代玮回应:“是的是的,他来接你啦。”

黄子弘凡换上鞋走到客厅却听见高杨说:“才不是,阿黄在生我的气。”

代玮朝黄子小声说:“喝醉啦。”

黄子弘凡悬起一整天的心在看见高杨通红的小脸时终于是落回胸膛里,他俯下身摸了摸高杨的脸。

“宝宝,我来接你回家啦。”

高杨迷迷糊糊间感受到想念的气息,双手环上黄子的脖子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

黄子弘凡将人抱起来跟仝卓两口子道别。

上了电梯高杨还在哼哼唧唧,说什么阿黄别生气啦,都怪阿黄啦,自己最喜欢阿黄啦云云。

黄子弘凡臊得慌,只能哄着他说宝宝快睡觉我么马上到家了。

好不容易到了家,黄子弘凡满头大汗,但还是想先抱着高杨去洗澡,高杨迷迷糊糊坐在浴缸里看着黄子弘凡给自己擦背,突然伸出手抚上他的侧脸吻了上去。

黄子弘凡不客气的轻启那躁动的嘴唇释放自己的复杂心情,吻到最后两个人都气喘吁吁。

黄子弘凡轻抚高杨微红的眼角,垂眸看着他低声唤道:“杨杨......”

高杨喘着气扑向黄子弘凡,“阿黄,我想你......”

便是那一池春水一室春意尽在不言中。

第二天早上黄子弘凡惊醒,一看手机竟已十点过了,赶紧推了推身边的高杨,“宝宝快起床,你迟到了!”

高杨揉了揉眼睛试图做起身来未果,拉着黄子弘凡躺会床上把自己窝进黄子怀里,“我今天请假啦。”

“啊???”

半年不休的高杨竟然请假了?黄子弘凡受宠若惊。

“阿黄晚上陪我去m公司给我看合同,我要接他们公司的合作业务。”

m公司的意愿是注资高杨的公司并凭请高杨为他们公司练习生部声乐教师,但与此同时高杨公司的业务范围也会变窄同时失去很多自主权,好的是高杨不用再整天生源为了合作办学为了音乐教室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的关系泡在公司。m公司会给他们配职业经理人,他们这些老师只管上课就行,他更是直接去m公司上班就成。

高杨见黄子弘凡半天不说话睁开眼睛看他,“你干嘛?”

黄子低头吻他,“你终于不觉得是因为我的原因m公司才找你啦?都跟你说了人都不知道我老婆是你。”

“我当然知道,是因为我优秀啊。”

高杨用膝盖蹭了蹭黄子弘凡的腿心,贴着他的耳朵说:“我觉得代代说得对,我最近老多愁善感是因为荷尔蒙失调。黄先生,愿意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吗?”

黄子弘凡翻身罩住高杨,“乐意之至。”

相爱的人闹别扭之后也许不用一二三四条条说明,只要能感受到彼此心中的爱和依赖,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评论(6)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