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写日常片段

【弘杨】惊喜

怀孕预警!流水账!全文3K+

最近一个星期高杨胃口不大好,他自己对此毫不上心甚至觉得少吃点能瘦啊挺好的。

可急坏了黄子弘凡。

每天变着法儿的做好吃的哄着高杨多吃几口,还一直想带高杨去医院看看。

但高杨最近在排练新剧目一点时间都没有,看着黄子弘凡担心的眼神只能捧着他的脸亲亲他的眼睛。

“真的没事儿,就是最近排练太劳累了没胃口,别担心啦阿黄~你看我不是啥事儿没有吗?”

黄子想了想确实没有其他问题还是随了高杨,只能给高杨的背包里多塞点高杨妈妈寄来的大枣和核桃希望他空闲时可以吃着玩儿。

在一次午后探班时,高杨在休息时吃着黄子弘凡的爱心午餐,上一秒还在说笑下一秒就冲进厕所把吃的东西吐了个精光。

黄子弘凡心脏都要骤停了。

“这次说什么都不能再惯着你,马上跟我去医院看看。”

高杨看着黄子弘凡紧锁的眉头动了动被握住的手腕,发现他是真的生气了。立马放下漱口的杯子凑上去亲了亲他的脸,“阿黄别生气啦,今天下午尽量早点完事儿就跟你去好不好?大家排好了班我一个人请假不好的。”

黄子弘凡嘴唇抿成一条线,这个人又在企图撒娇卖萌蒙混过关,但是看着他亮亮的眼睛乖乖顺顺地看着自己,还真踏马说不出拒绝的话。

只能粗声粗气地说:“老子今天在这儿守着你收工,五点钟必须跟我去医院。”

高杨一听眼睛笑得弯弯的,“阿黄最好啦!”又凑上去亲黄子弘凡,黄子弘凡冷着脸松开牙缝,单手按着高杨的后脖颈不准他后退。

如此将高杨亲到气喘吁吁眼尾发红,黄子弘凡看了半天终于捏着高杨的脸笑了笑。出门又买了份粥逼着高杨再吃一些。

即将下班的医院没那么多人,挂了号进入医生在整理病历,问了症状思考了一下,突然问:“你们要不要去产科检查一下?其实你这个孕早期的症状也一致。”

??????????????????

黄子弘凡一下午高强度盯妻其实到这时已经有点疲倦了,结果医生一句话让黄子弘凡的脑子直接宕机了。

高杨也很惊讶,默默想了想最近一两个月有没有哪次没带套。

……他妈的还真给他想到一两次。

一回头就看见黄子弘凡现在他身后还在死机,赶紧捏了捏对方的腰腹给他重启。

“啊???????啊!!!!!!谢谢医生我们马上去。”

“诶,还是去检查检查好,因为如果您爱人是孕期有些药物就要禁止使用了。”

“好的好的,谢谢医生了,我马上去挂号。杨杨你在这儿坐会儿啊我马上回来。”

说完就冲出门挂号去了。

阿黄这也太可爱了吧,高杨心想。回过头看着医生,“谢谢啊医生,您不提醒我们还这想不到这块儿去。”

医生客气地笑了笑,“没事没事,男性受孕利率本身就很小嘛,一般确实也想不到哪儿去,我们这儿一个月也来不了一例。不过我们还是要跟你们说明这个情况的。”

黄子弘凡很快就回来,还给高杨带了杯热水,谢过医生后两个人就往产科去了。

一路上黄子一直搓手,高杨看在眼里觉得好笑,过去挽住他,“干嘛啊,你说说话,我还挺紧张的。”

黄子一听赶紧揽住高杨,“杨杨你别紧张啊,没事儿的,真有了咱们就好好准备。唉…我这…”

“怎么了?”高杨看他一脸纠结。

“我他妈恨死我自己不注意安全了要是真的怎么办啊让你受这种苦……”

高杨觉得自己再不说点什么黄子弘凡真的要哭出来了,在产科楼梯口停下来拉着他,“好啦阿黄,虽然没有提前准备好,但是我很愿意接受这个小意外。你不要自责啦,如果觉得幸苦到我了就…”高杨想着两个人这些年的日子,其实都想不出还有什么比这更完美更幸福了,只能做苦恼状说,“就多亲亲我就好啦。”

黄子弘凡突然冷静下来,对啊,这么重要的时刻,自己应该是高杨最坚定的后盾啊,怎么还能让高杨安慰自己呢。

将高杨揽进怀里深深地吻在他的眉心,黄子弘凡对他说:“宝宝不要害怕,我在呢。”

高杨将头埋在他的颈窝里长长的出了口气,抬起头,两人深深地望着对方,良久,黄子弘凡拉着高杨走进了产科走廊。

“来吧。”黄子温柔而又坚定的说。

“嗯。”高杨欣然跟随。

相爱五年结婚三年的小两口忐忐忑忑地坐在诊室门外等待检验结果,黄子弘凡一直握着高杨的手时不时的揉揉。

两个人说着小话缓解对方的紧张情绪,终于等到医生叫高杨的名字。

“恭喜二位,宝宝已经六周了。”圆脸医生满脸开心地看着他俩。

高杨其实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听到结果反而松了口气,黄子弘凡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脑袋差点又直接死机了,幸亏残留的理智还记得有更重要的事情。干净凑上去询问医生注意事项。

医生给了一本男性孕期手册,“这还是我这半年发的第三本呢,真是恭喜你们了。基本禁忌的上面都有写,接下来就是注意休息注意饮食,不过也不用太紧张,一定要轻松对待,没什么特殊的。有问题再来医院就行。”

小黄还是啰啰嗦嗦地跟医生问了一大堆。高杨喜欢吃的东西还能不能吃呀,夏天能不能吹空调呀,家里房子住了五六年了要不要再除一次甲醛呀,为什么怎么早就有孕吐反应啊,知道高杨要强所以还问了除了孕吐还会不会有其他生理上的不适,听到不影响高杨新剧的时候松了口气,幸好幸好。

赶紧感谢完医生带高杨回家去了。

回家途中两个人还去了一趟超市补货,黄子弘凡挑了一条漂亮的鲢鱼准备回去炖汤给高杨喝。

高杨趴在床上玩手机,黄子弘凡处理好鱼进来看他。

“你碰了鱼不准碰我啊。”

“诶我专门洗得香喷喷才来的。”

两个人亲亲热热的靠在床头,黄子弘凡长舒一口气,“唉,想不到我竟然有今天。”说完看了看一旁的高杨,“我真的,真的感谢你,宝贝。”

高杨认真地看他,“我也要感谢你咋,阿黄,谢谢一直以来的照顾。”

两人接了一个绵长而温柔的吻。

黄子弘凡抵着高杨的额头拍了拍他的背,“你放心做你的事,其他的都交给我,不过还是要答应我,新剧结束就在家好好休息好吗?”

高杨笑得甜蜜舒心,“嗯。”

“那要现在告诉他们吗?”

“我刚才给妈妈们打电话了。我妈给我好一顿骂,我让他们明天再给你打让你好好休息一下。”

“哦,我听到你在厨房打电话啦。我说的是朋友们。”

“老子要半夜三更炸群,羡慕不死他们。”黄子弘凡搂着高杨一脸得意。

“得了吧。又想熬夜!”高杨一脸“我早已看穿你”的表情。

“哈哈开玩笑的怎么可能,那我现在说?”

“行。”

黄子弘凡掏出手机点开那个名叫【MXH】的微信群。

huanglars:我亲爱的朋友们,有一件非常重要的私事想和大家分享,麻烦大家放下手中的事来听上一听。

超超超级厉害:黄子弘凡我跟你说要是又是什么高杨绝美睡照剧照你就完了

梁月月杰:得了吧你都不用想肯定是又要发高杨照片

☁️龙:有屁快放

高杨看着张超的话就能想象到黄子弘凡天天在干什么蠢事,默默白了他一眼。

黄子弘凡好像完全没有被拆穿的尴尬,继续打字。

huanglars:嘿嘿嘿,我和高杨要当爸爸啦!各位请现在起!开始存钱!!!!!!!!!!!!!!!!!!!!!!!!!!!!!!!!!!!!!!!!!!!!!!!!!!!!!!!!

黄子弘凡发完这句话就把脸埋进爱人的颈窝嘿嘿嘿地笑个不停。

高杨感受着颈窝里的振动拿过手机,消息已经刷过好几十条,全是

“?????????????????????”

“黄子弘凡出挨打!!!!!!”

“哇!!!!恭喜!!!!!!!!!!咱们mxh又要有小宝宝啦!!!!!!!”

“@高杨!你也太厉害了!恭喜恭喜!!!明天就来看你呀!”

这种样式的震惊言语,高杨还没翻完群视频邀请就发过来了,点进去,因为人太多大家的脸卡在一起全成了.JPG只能听见啊啊啊啊的声音还挺搞笑的。

后来因为人太多太卡,只能转为群语音,许久不见得哥哥弟弟们热热闹闹的凑在一起恭喜高杨,你一言我一语的让高杨多保重一定要注意这注意那的,一大群男青年的经验之谈还是被晰哥嘎子哥他们划上一个分界线,全开始听过来人谈实战经验,高杨还挺受用的,一边“是吗是吗”、“好的好的”一边打开备忘录准备记笔记,一旁的黄子弘凡拿手肘怼了怼他,示意自己已经在记录了。

高杨凑过去看他记录的啥,见他把之前大家说的都记下来了又加入的线上谈话。

后来大家又聊了进来的琐事,开开玩笑,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线上聚会。

几个离得近的还约好了周末来高杨黄子加聚会。

黄子弘凡在一旁说:“来来来,能来的赶紧来,常来啊,之后杨杨在家休息的时候多来陪我们杨杨说说话逗乐子啊,吃喝我都给你们包圆了。”

高杨笑着锤了锤黄子,“去你的,说的跟个什么一样。”

黄子挠挠头,“哈哈,他们来玩儿还不好,吃喝不愁,还能见你!以后他们有这需求咱们也能赶上不是。”

语音里还没离开的张超蔡程昱等人赶紧起哄,“是是是,咱就喜欢来吃大户哈哈哈。”

挂了电话高杨又给两边妈妈爸爸打了电话,“嘿,别听黄子说,我能有什么累的,都是他在弄。”听着妈妈们的嘱咐,高杨乖乖的回答,“嗯嗯我知道,我一定多注意,你们就放心吧有黄子呢。”

这才结束了通报流程。

黄子弘凡去厨房看汤了,高杨躺在床上,双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这时才有了一点点真实感,自己的这里竟然开始孕育一个新的生命。

生活真是奇妙。

评论(4)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