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写日常片段

【昊磊】论坛体:某次电影之夜活动

和前面几个论坛体一起的,此时是2027年的冬天,全文2.8k+。

写了一个现实梗进去,希望他俩越来越好!

主题贴:今晚的微博电影之夜有哪些cp可以嗑?

楼主一个杂食cpf红毯还没完已经吃撑了[嗝~]

今晚大家看起来状态都不错诶,全员俊男靓女!

[直播链接]

1L

看出来楼主杂食了,这红毯除了昊磊是个有名有姓的cp其他的哪儿有cp感啊,楼主这也能撑的嘛[坏笑]

2L

胡说!前后脚也是糖啊!同台即同床我不管!

3L

昊磊啥时候能解绑啊,这大半年了综艺晚会活动走了个遍,我寻思他们俩那个电影不是都已经下映了吗,还宣传?别是假戏真做了吧[滑稽]

4L

唉……我还没认输!我能等到我哥哥独自美丽的那天!

5L

他们两个今天好帅哦(´-ω-`)在说他俩都已经一个多月没同框了吧?年底活动一起出席不是很正常吗,他们那个电影那么爆

6L

咳咳,不吐不快,开匿名来说说今天我的后台奇遇记!

xx、xxx、xx、zzzz、xxz、sss、ddd一众女明星真的都是仙女,脸小到不可思议。虽然做媒体经常见到明星但是每次见到还是忍不住感慨人和人的差别呜呜呜

xx、xx是真的不和吗?一条过道走过去都不打招呼的,我现在旁边都尴尬哈哈哈

重点来了,我去消防通道口打电话回来L正好来,W不知道是不是专门来接他,反正一看到L就笑着张开手,更绝的是L一副很受用的样子抱上去了,震撼我全家,头埋在W颈窝里是在撒娇吗?哈哈哈

隐约听到W说了什么“没事没事,都会解决的。”

L最近有啥事儿吗?

7L

楼上这🐴打了跟没打有什么区别(゚o゚;

8L

如果是真的那应该在说是日天最近电视剧被撤档的事儿?

9L

哇⊙ω⊙这么甜的吗?日天那个电视剧真的好可惜,唉,希望早日播出吧!!!

10L

六楼你最好是骗我的!呜呜呜这也太甜了!同求早日播出!!!等了好久的!!!

11L

呵呵,搁几年前打死我也想不到昊磊又他么成了大热cp

12L

你这个又字用的很精髓啊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想起之前就那几张照片隔一段时间就要被拉出来晒一晒哈哈哈配是配但也太惨了

14L

别笑了,现在他们天天堵柜门都来不及

15L

诶你们说他俩到底是怎么破冰的啊

16L

得了吧破啥冰啊这大半年了逛论坛我听他们两个暗戳戳的爱情故事已经听了八百次了,我觉着他俩就没断过,不过是乘着这两次合作把关系摆到台面上罢了

17L

对对对,尤其是大家都有小有成就了,路线又大不相同,合作更美味,我觉得是向各方展示一下他俩一起多有化学反应吧,那以后就会有更多合作了呀

18L

哇,天天公费恋爱,我脸都笑烂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佬爸爸们看看昊磊吧,啥类型的角色都给您包圆了!

19L

唉   我还在品6L的小故事   太他么甜了   一个多月没见见面第一件事就是给你一个鼓励的拥抱哇

20L

呜呜呜希望日天的电视剧早日播出吧期待了好久的说

21L

唉就是嘛,看把人家急的,不过日天面上不显哈   

22L

当然啦~脆弱只能给最爱的那个人看!

23L

哇!又嗑到了!

24L

现场这些节目都好烂啊   

也就今年鹅出的这个团还稍微能看看

25L

同意  

还有xx.xxx.xzzxxz的歌曲串烧还行

26L

颁奖了颁奖了终于开始颁奖了

27L

哈哈哈终于颁到最受欢迎男演员了

28L

我不看直播都知道是颁给昊磊啊

29L

对对对٩(๑^o^๑)۶

30L

他俩获奖感言说的啥~有姐妹给转述转述吗?想看刘然会不会又有啥虎狼之言哈哈哈

31L

哈哈哈哈哈上次那个欢迎大家对我和吴磊之间的友谊大胆的发挥想象震撼我全家

32L

吴磊扶额.jpg操心

33L

哈哈哈哈哈你们是对的,刘然又来了他又来了——

“这一年我的生活被吴磊占满了,也被这个角色占满了,他们带给我的快乐和荣誉我永远感恩,也谢谢这么多观众朋友能喜欢支持我们的作品,期待以后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听的我满头大汗哈哈哈哈刘然你少说两句吧

你看看人家磊磊怎么说的

“谢谢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和支持!这部作品属于我们两个之间的互相成就吧,和昊然合作很愉快。希望我们以后都能越来越好。”

34L

我寻思吴磊也就半斤八两吧

35L

我的天啊,恋爱中的人类令人害怕

36L

应该是,光明正大恋爱的人类让别人都成为柠檬!!!!!凭什么我要酸他们啊!踹到这碗狗粮!

37L

[视频链接]

姐妹们一定要看视频啊,你们看看这两个人!看对方的眼神啊!怎么的!要把对方融化掉吗?!

38L

[图片]

卧槽,捡到一张图。

这么多年了刘然还是只有看着这个人的时候才会露出这种眼神啊。好温柔啊。

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张图是我的珍藏啊!!!!!那天金鹰节!!!我们两个加起来三十六岁!!!!!!!

40L

呜呜呜呜我竟然还记得一清二楚,时间过得好快啊

41L

卧槽这么看下来真的好甜啊,这有说明了人还是要活得久一点啊,太多活久见了哈哈哈哈

42L

晚会结束啦~姐妹们再见!

————————————

43L

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快回来!!!!

[视频链接]

结束后的专访!!!!

44L

刘昊然的访谈?咋了?

45L

我懂43楼的意思了,指路两分二十五秒

46L

卧槽!看到了!感情吴磊就坐在对面看他做访谈啊

“哎呀!你先让他让一让,我憋不住了,他老是逗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刘然身上罕见的感受到了娇嗔

47L

我就说之前刘然的眼神怎么一直在瞟右边→_→得,我就是去找狗粮吃的

48L

信我,你们看完这个访谈的花絮会更想打人的[链接]

“你一直都很喜欢带渔夫帽,有什么搭配推荐吗?”

“啊……我也不知道,我很喜欢渔夫帽,很方便嘛,不过我之前不都说我老是买不到合适的吗,原因吗大家都懂的哈哈,后来一直是朋友帮我买的……他买啥我就戴啥哈哈”

“是圈内的朋友吗?”(临时问题,超小声)

“…嗯”(同时往右边挑下巴)(那表情,是炫耀中带着点不好意思吗?

“哦哦哦。”(这欣喜的语气告诉我这个采访人也是个cp粉哈哈哈)

49L

甜到没有我,可以了,不要发糖了,放过我吧

50L

我吃撑了!不用了哥哥!真的是谢谢你了(假笑)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刘然的帽子全是吴磊给买的啊?别说都还可以哈哈哈,我也想有这样的朋友!!!!

52L

我们表面附和着说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但是我们心里都知道“去他么的友谊这是爱情”

53L

得  

告诉这两位哥,我认输了,你们两个最配 !我退出

54L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别啊!女友粉和cp粉不冲突哒哈哈哈哈反正都随我们怎么想哈哈哈哈哈

55L

哇哇哇!!!姐妹们别忙走!!!又来了!!!

[视频链接]

这两位哥!上了一辆车走了!!!

56L

这穿着西装一同退场的模样真他么像结束婚礼赶着回去洞房[羡慕哭]

57L

看着旁边拍照的粉丝都蒙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脸上分明都写着【怎么会这样!!!!】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也是吴磊刘昊然没有单人图的一天

59L

连体石锤!

60L

嗨,刚公开的老夫老妻罢了,忍了这么久也是辛苦他们了哦[微笑]但是有时也考虑考虑我们这些单身狗吧哥哥们[咬牙切齿]

61L

好啦好啦(¬㉨¬)大家也考虑考虑哥哥们!以上都是我们的yy!哥哥们回去好好休息!要越来越好啊!!!!!加油!!!!

封楼!!!!!!!!!!!!!!

评论(14)

热度(2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