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写日常片段

【昊磊】买车

(刚发现备忘录里有一个六月份写的小段子,发出来博大家一乐吧~


排除了千难万险,刘昊然终于有了驾照。

吴磊就不服气了一秒钟,就已经开始开心畅享两个人要去哪里自驾游了。


“诶,那今年生日礼物要什么车啊?”吴磊趴在床上问刘昊然。

刘昊然坐在飘窗上看剧本,半晌才反应过来对方在说什么,“害,那还等得到哪儿,过两天等你有空我们就一起去挑车。”

“啊?我还说我送你嘞,最好还可以定制,把我的名字刻在方向盘上。”吴磊作大字状摊在床上傻笑。

笑完又觉得遗憾,“唉,也没能陪你去考试,也没能陪你去领证。你说你,怎么都不等等我。”

刘昊然翻过一页剧本,“又不是结婚证,等你干嘛。我这不是为了这次你回来能去接你吗,小没良心的还赖我。”

“说起这个!”吴磊又翻过身来看着刘昊然,“你胆子太大了,机场那么多人,你就直接来了啊。”

“这不也没人看到吗?”刘昊然挑眉。

“也是。”吴磊拿出手机逛汽车之家,“你想买啥样的车啊,之前商量的时候都是一天一个样,最近有啥新款不?”

“先买个实用的吧,啥悍马啥跑车的等以后我们换房子有地儿停再说吧。”

“那要买电动车吗?比亚迪的新款还行,不过特斯拉还是老道一点。”

“嗯,也行,上牌照还快点。”

“啥颜色啊,白的黑的?”

“你说呢?”

“到时候去看吧,看到好看的在说。”

刘昊然眼睛盯着剧本回应道:“都听你的。”

吴磊快速的刷着汽车之家里的帖子,“那当然是听我的,你那审美…”

刘昊然抬起头来伸手薅了一把床上人的头发,“我觉得你还挺不错啊,我审美有啥问题?”

吴磊抬头瞟了他一眼,低头继续刷帖子,“那行,可能你在看上我这件事上就用光了这辈子的审美能力吧。”

“你这话说的,看上你不是挺容易一事儿吗?”

“哦,那某位傻直男为什么要等三年才跟我表白呀?”

“嗨,那是我负责任知道不,不能胡乱勾引未成年。”

“得得得,您说的都对。所以到底要买啥车?总得挑个你喜欢的吧,我又没驾照。”

说到这个吴磊又泛起一阵火,“你说我科二咋就过不了呢?我招谁惹谁了?”

刘昊然赶紧挪到床上搂着吴磊,“别气别气,都是小事儿,咱们这不是没空吗,有空练练那不都是小菜一碟。”

“哼。”吴磊微微撅着嘴继续刷论坛。

刘昊然趁热打铁继续哄人,“再说了,你不是还有我吗,专属司机,随传随到!”

吴磊笑出声,抬起手拍了拍刘昊然的大腿,“好啦好啦,得了吧你,还随叫随到。”

两人又闲聊了一下,就着夜色相拥睡去。


评论(1)

热度(71)